银杏兔子

老子子dan轮你一脸(5)

去wb

搜漂于潮汐的叶子

试试行不行


史密斯夫妇au双杀手设定

大学教授rus(29岁)    X   心理医生瓷(33岁)

HE(纯爱战士不请自来)

又可以名为:流浪猫猫能遇见星星吗。

(雷死你们所有人)

更新可能有变,因为马上开学了,开学高一可能会很忙,但一定会写完,我人生的第一篇连载必须送给俄瓷。



——

...

“怎么样?”

“什么?”

Rus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一定毛茸茸的帽子扣住,他下意识将那顶针织的毛线帽扶好,对着镜子看过去后一时语塞,说丑是不至于,这对小学生来说刚刚好,但是对一个29岁的成年人来讲,很蠢,蠢得像他特别他妈的童心未眠——橘黄色的整体在帽檐出有红蓝色交错的小花,矮矮的三角形,毛线帽的正中还有一只简笔画的白色猫咪,冒尖尖上还有由五颜六色的毛线堆成的毛绒球球,外边用的粗毛线,内里还有一层暖和柔软的绒毛,要么今天是圣诞节,要么今天是儿童节,rus想,不然瓷这么做除了符合节日氛围之外想不到任何理由。

“所以怎么样?”瓷抱着膀子挑眉问。

“...不好看。”rus不知道自己自从遇见瓷之后强行学了多少委婉的话术。

“…我是问你保暖效果。”瓷被噎了一下。

“……”

“……”

“那挺好的…”

rus刚想把被帽子从头上取下来就被瓷制止,他让rus先带着,rus听他这么说就知道这帽子他买定了,到目前为止他们的目标基本完成,瓷说要买点东西,rus以为是食物类的,事实上也没错,但不止是食物而已。

我是真没想到他还要给我买帽子,rus揉了揉冒顶的毛球。

我得给他买戒指,要最贵的,最大的,rus想。

走到收银台,rus扫了一眼货架顿了一下,他随即又看了瓷一眼,将一个小包装盒拿起来看了看,又放回去,然后再拿起另一个又放回去,瓷看他少见得这么纠结,凑过去好奇rus挑什么呢,他一凑过去人就怔住了,但马上又恢复如常,瓷沉默地看着rus把最终挑好的东西握在手上转头和他对视——要这个吗?rus明摆着用表情询问。



过不了呜呜呜



总之他俩do了(疲惫)


TBC.


我肾亏了(安详)

本章属于过渡章,本质上来说没啥特别的剧情进展,我就是为了让他俩do

我真的好喜欢一些务实老派男人的瓷,好想写一些平时不吐露爱意但是会在rus不在身边的时候和别人介绍说:“这是我爱人,我是他的丈夫”这样的瓷,一款细水长流的爱意模式。

但是很可惜在本文中应该不会出现了(失落)

虽然是史密斯夫妇au但是延续了瓷恐婚的设定,下章会详细解释。

其实本章最想写的是两个场景。

一是给rus买帽子那里(后面这个帽子会频繁出现),一些隐晦表达爱意的方式(关心吃穿用住,担心会不会着凉)

二是“我认为我们现在不算晚”

一些写的时候很戳我的地方,比如这句话中“我们”还有“不算晚”隐晦地表达瓷珍重当下,没有如果的洒脱心态,相遇的时机永远是当下最好,同时过于隐晦地表达了一款并不自知的一见钟情。

就这样啦



评论(1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