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兔子

【CH】遇事不决量子力学(4)

(4)

36.

这件事情很难解释。

现在的情况非常复杂。

在自己的世界观被博大的种花文化连扇了十几巴掌,又被一个大伊万炸平之后,rus现在正一脸怀疑国生地看着cn

果然是我太年轻了吗,为什么cn你当时那么冷静啊苏卡不列。

而且这么重要关乎世界安全的事情为什么不早说啊?!

cn眨巴眨巴眼睛笑道:“要先消毒啊。”

“…………………”

“那…所以…不对…”

rus放弃了思考

不过这样的话要是ussr(前/苏/联)真的回来了,就可以让us和他的牛逼上司一起爆炸了。

好,不错,很可以。

rus毫无灵魂地从怀里掏出了伏特加。





37.

“трахнуть меня(脏话)?!”rus瞬间意识到了什么。

为什么cn说的是苏/联和沙/俄?!

不止会有一个传过来对吧!!?

卧槽!





38.

rus僵硬地转过头。

如果真的不只是cn的话………

那么对其他国家来说……

英国的日不落

法国的拿皇

德国的德三

还有……

rus的脸黑了。

这他妈什么群魔乱舞的人间地狱。





40.

而且cn这边的祖宗都比较听cn的话不代表,别的国家那几位就会。

当场和自己后辈撕起来都有可能。

不,不能这么说。

是一定会的。

任那几个世界霸主看到自己后辈把自己的国家搞成现在这样都会气死的吧。





41.

等一下。




42.

rus猛地抓住了cn的手腕。

“cn,你家那两个是谁?”rus皱着眉头说道。

虽然他作为唯物主义的西伯利亚大仓鼠,对黄帝大战蚩尤那宛如神仙斗法般的战争场面,抱有玩笑心态,但是众所周知。

神奇的种花家无所不能。

“是秦和西汉,我没跟你说嘛?”





43.

哦,那还好。

个屁。

你家现在还好吗?rus嘴角抽搐地向cn眼神询问。

“嗯,那两个……还挺听话的。”

哇哦,真的吗?

真的哦。

我不信。

噗。





44.

rus:?

“你笑什么?”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高兴的事情?”

“你猜。”

“我猜不出来。”

“噗。”





45.

……………





46.

cn摘下口罩笑着做口型

生气了吗?

rus笑得像是西伯利亚大雪天里在快乐挖土豆的熊。

没有哦。





47.

不,不要误会。

大熊饼干生气了,后果很严重哦。

但是看到cn歪了歪头,一脸单纯地看着他,忽然一点气都没有了。

不行,不能再看下去了。

于是聪明的俄罗斯人抱住了cn

抱抱就看不见啦。

cn:?





48.

在突然闯进来的陕西猛地把门一关,大喊一声打扰了之后,cn一边觉得这场景有点眼熟一遍推了推rus

“先放开我。”

rus的目光微沉,用实际行动表示他不要。

……是雪和向日葵的味道。

cn意外地觉得还和rus挺配的。





49.

“……那…那啥,哥,这…真的不能进去…要不,俺就先帮您俩包扎一下成吗……”陕西吓得直接彪普通话了,疯狂朝河北使眼色。

二球货,赶紧来帮帮老子啊啊啊啊

河北报以微笑。

老子不。

现在的秦和西汉的样子着实不太好看,秦的肩膀还滴着血,嘴角也破了,左手也看不出是脱臼还是骨折,反正肯定不正常,脸色出奇的阴沉,眼神仿佛要杀人一般,周身气场比他扫六合的时候还他妈变态。

西汉依然面带微笑,眯着眼睛但周围的黑气绝对和友善八辈子打不到一竿子上,而西汉地下巴仿佛被卸了一样,前额也破了,弄得半张脸都是血,仔细看的话,脖子上都是青的发紫的指印。

“滚开。”

陕西愣住了,这么多年了,那来源于长安的敬畏和恐惧到现在依然让他止不住的颤抖。

呜呜呜呜爹我对不起您和二爹呜呜呜





50.

“咚!”“嘭!”

一扇made in China的门就这样被秦一脚踹开。

…………………………

空气霎时间寂静。

rus全身的细胞都在抓狂,叫嚣着危险,他第一反应就是将cn狠狠地按在怀里。

然后他就看到这两个来者不善的家伙面部表情直接扭曲了。

在千钧一发之际,cn猛地将他推开,只见一把长矛擦着他的鼻尖,半截矛头没入墙壁。

然后他刚想出手的刹那,一把长刀已经抵在了他的后颈上。

两道暴怒的声音响起。

“混账东西!!!”





51.

“朕的人也是尔能动的!”秦一只手臂揽着cn的肩膀,另一只手拔出了插在墙里的长矛根本没看到cn那: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的懵逼眼神。

rus的话没过脑子直接喊了回去:“你也配?!”

同时化出自己的镰刀直接和西汉对上了两个回合。

“呵,不过尔尔罢了!”

飒!

两刃相击发出刺耳的嗡鸣。




52.

刚才还软乎乎的大棕熊转眼就化作西伯利亚的冬天,肆虐的雪花仿佛要将西汉撕碎




53.

cn的额头崩起了一根青筋。





54.

别问为什么一言不合就拔刀,问就是前几天刚学到清代历史。

这熊崽子怎么和雅/克/萨/之/战那时候的沙/俄长的有点像呢?

哦,还抱着他们的瓷。

好,小逼崽子你没了。




55.

别问为什么那两个祖宗去个边界线为什么回来就成了那样。

问就是,意见不合,理念相冲,怒上心头,不由自主,拳脚相向。




小剧场:抱歉我对不起俄

西汉/秦:俩大男人抱一起那小熊崽子肯定没按好心【直男(暂时)】

rus:莫种程度上确实是没按好心


关于其他的老祖宗……应该不会涉及到,不然真的是群魔乱舞了。(如果有人愿意跟我私信讲讲历史啥的,我觉得我就可以了)(你他妈怎么又可以了)(历史不好哭了)


关于更新:7月6号到8号考试,缘更

还有,这篇里不止秦和西汉哦,还会有三个朝代加进来,可以猜一猜(禁止全说一遍)给其中一个朝代的提示

rus性格比较像,爱好也差不多。



还有我这篇是不是有点少啊……(别打)

求评论和心心(๑ºั╰╯ºั๑)


与正文无关:

求各位奶我一口啊啊啊啊啊拜托了明天听说考试啊艹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1)

热度(2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